最後的晚餐

劇本殺_最後的晚餐

劇本類型

邏輯推理

劇本難度

普通

劇本主題

近代

活動費用

$500/人

遊戲時間

3Hr

遊戲人數

8人

劇本大綱

2016年8月23日下午,北城昭陽區黑幫一把手老虎哥把平日裡幾個經常聯絡的兄弟夥伴約在一起,說要共進晚餐。收到這突然的邀請,每個人心裡都感到驚慌!難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惹到老虎哥生氣了?

差不多到了預定好的晚宴時間,所有人都不敢遲到。晚宴開始,在吃完第一道菜-清淡沙拉後,老虎哥終於開口。他擦擦嘴巴,放下了餐巾,環視所有人後,說道:「今天把大家叫過來,原因很簡單。我們當中…有個內鬼。」

「他/她就是…」當老虎哥準備把手指伸出來的時候,突然抓緊自己的脖子!身體一陣抽搐,「啊!…啊!!」老虎哥發出慘絕人寰的叫聲。

碰!老虎哥雙腿一蹬,癱倒在位置上。瞳孔放大,沒有了生命跡象…

序幕拉開,群龍無首的你們將在不久之後被趕來的警察圍捕。現在,已經沒有時間逃離。

按老虎哥生前所說,只有找出這個臥底,用其性命換取所有人的生路。另外,老虎哥的毒發身亡是怎麼回事?是誰下的毒?你們都不敢再碰食物和酒水。

現在,請開始各自的求生推理吧。

角色介紹

臘腸

32歲,男。老虎哥心腹,乾瘦個高,元老級人物。

紅酒

24歲,女。老虎哥情人,曼妙身姿,夜總會交際花。

米線

26歲,男。黑幫打手,身材瘦弱,豬排的哥哥。

豬排

26歲,男。黑幫打手,身材肥胖,米線的弟弟。

奶酪

19歲,男。黑幫打手,矯健有力,幫派未來的新星。

熱狗

30歲,男。黑幫廚師,中庸身材,性格淡定穩重。

可可

28歲,女。黑幫律師,身材平平,性格敏感。

果醬

18歲,女。後勤小妹,性格天真善良。

鬆餅

36歲,男。幫派元老,溫潤和藹,本次案件的偵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