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演藝圈

劇本殺_築夢演藝圈

劇本類型

邏輯推理

劇本難度

普通

劇本主題

近代

活動費用

$500/人

遊戲時間

3Hr

遊戲人數

9人

劇本大綱

MILO組合的三位隊員方芳,於麗麗,周怡和當紅男星李澤瓊一起出演由杜潤導演的恐怖片《酒店驚魂》。

這部電影的主要投資人是林澤和MILO組合的經紀公司老闆王斯達,服裝是由MLEE品牌贊助。電影剛剛開拍,女主角方芳和男主角李澤瓊就被拍到關係親密,使得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備受關注。

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原本出演女主角的方芳,腿不幸摔傷,所以被臨時換掉。由於麗麗出演女一,方芳的角色則換成了配角。6月8日晚上7點鐘在這家酒店舉行宴會,慶祝電影順利拍完。

當日電影的拍攝已經進入尾聲,今天是最後一場大戲,晚上是殺青宴。

今天白天拍戲的時候方芳的表現不好,導演杜潤非常生氣的罵了方芳,方芳被罵哭了。平時的方芳並不會回嘴,但是今天她好像情緒有些不穩定。她當著大家哭著衝杜潤怒吼說:”你算是什麼東西,憑什麼這麼罵人。一點本事沒有就知道罵演員!拍的東西根本沒人看!根本就是江郎才盡,第一部拍的好都是因為拿錢砸的!現在沒錢了就拍不出東西了。”杜潤的臉色非常差,什麼都沒說,狠狠的瞪了方芳一眼就走了。

6月8日晚上7:00大家一起在酒店參加宴會,方芳當著大家和杜潤道歉,但是杜潤並沒有理會方芳。酒會8:30散場,方芳和MARY-起離開了酒席。因為第二天要補鏡頭並且舉行記者會,所以今天晚上來參加宴會的人都住在了酒店裡。

但不幸的是,第二天早上8:30,清潔人員想進去打掃衛生時,發現方芳房門沒有鎖。喊了半天房間裡也沒有人回應,進去發現床上沒有人。後在浴室裡發現方芳死在了充滿水的浴缸裡。

角色介紹

王斯達

社交達人大老闆。

李澤瓊

萬眾矚目大明星。

秦守

社會精英秦教授。

林澤

古董富商愛慈善。

杜潤

才華橫溢小導演。

MARY

精明能幹設計師。

於麗麗

美艷動人小明星。

周怡

文靜話少小明星。

方玥

天才少女小蘿莉。

返回頂端